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17)消灭攻略者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【海市】

       容昊在吹萧,一旁的玉漱在给他点灯,因为周边太黑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终,容昊对玉漱说:“奇怪,为何我天天都能见到你,对你的模样却越发模糊?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攻略者心下一喜,花了她很多积分,才买的药,果然奏效。

  玉漱淡笑着:“阿昊,你又在说孩子话了,为师已经为你点了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用手触摸容昊脸颊,见他没躲,心里更加开心。

  “阿昊再也不用怕做噩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容昊抬眼,仔细看着对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发现她像极了玄清,如今看来也就眉眼间有些许相似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的,一点都不像。

       玄清她从来不会摸他的脸,都是摸头,一直把他当孩子,从未用这种眼神看自己,即便他再怎么希望,她可以如此看他。

  “师尊是三界战神,无人能敌。阿昊何德何能,让这只握住纯钧剑的手,来为我点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容昊眼神不对劲,玉漱惶恐,连连磕头认错,她没想到系统出品还会出错。

  “奴婢无用,粗陋姿态不及玄清神君万一,求主上饶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容昊捏起她的下巴,对她冷冷道:“把眼泪憋回去。别用她的脸,露出这种懦弱神态。”

  “给我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玉漱颤抖着点头,在以为容昊放过她时,刚站起就被握紧脖颈,不等她反应脖颈一痛就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正主已找到,替身就没必要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【昊天塔】

  “果然是他。”蝶衣开口:“东方青苍居然没死。”

  “不过是水云天安定三界的托词。”

  容昊眼底满是狠意:“若不是师尊耗尽修为,就凭那些个没用的仙,怎么可能将东方青苍关到昊天塔里。”

  “或许是那日,加固昊天塔时,他被师尊带出,因果轮回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与此同时-玉京】

       青涟找三生仙君,打算取消仙考成绩,却碰到丹音:“你在这儿做什么?”

  “来找三生姑姑取消仙考成绩。”丹音不解:“为何,你明明担得起?”

  青涟淡声道:“司命殿的花草,还需要我照料。我仙阶低微,配不上。”

  “怎么配不上,你和小兰花救了我还有其他仙子,区区一个魁首而已。”

  “不过是运气好,还算有点自知之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来人,丹音的好心情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雨霖可不会,放弃嘲笑丹音的好机会。她也收服了妖兽,但丹音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在她拿涌泉宫和长珩,去气丹音时,青涟开口:“我相信长珩仙君慧眼识珠,等名单出来,自见分晓。”

  见她语句里满是深意,似是窥探到她私下贿赂涌泉宫的人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“咱们走着瞧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雨霖离开后,丹音对她道谢。

  “我实话实说而已,你仙术不低,而且人又爱憎分明,比那个雨霖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青涟的夸赞,丹音有点不好意思。她对于雨霖那种人,尚且还知道如何应对,对于青涟她感觉很复杂,不知该如何应对。

  “我感谢你,不代表就不讨厌你。”

  青涟温和地笑着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感觉一拳打在棉花上,丹音气呼呼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青涟正打算离开,长珩迎面走来:“已得魁首,不去庆贺,反倒在这里。”

  “我打算找三生姑姑,将我的成绩取消。我参加仙考,更多的是为了小兰花能够顺利通过。”

  “谁知道竟遇到九尾妖狐,若不将它收服,它便紧盯着我不放。”

  见她不愿如涌泉宫,长珩心下难受:“你的成绩,说到底还是我说了算。”

  “恳请长珩仙君将我除名。”

  “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不得长珩委屈巴巴的样子,她连忙解释:“并非,还请仙君不要误会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