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30)二次下线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


  这几日,青涟一直待在苍盐海的司命殿,浇浇花、摘摘草的。

       还通过送小兰花的手链,和她通讯。

       小兰花告诉她,命簿过几日便可修好。

       到时候,让她去拿。

       青涟打算把这个好消息,今日便告诉东方青苍。

  “叫本座来,是有何事?”

  “命簿小兰花就要修好了。”

  “命簿,你怎知她快要修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晃了晃手腕,骨链旁边还有一根银链:“这是我自制的通讯器。不管我在哪里,另外一个戴手链的人,施咒便可与我通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东方青苍神色不对,她道:“自然比不了我们的心心相通,心心相通不需要言语,在识海里就可交流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脸色缓和下来,询问:“何时去拿,要本座随你一起吗?”

  “三日后,不用,我自己就可以,放心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,有事呼唤本座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水云天-涌泉宫】

       容昊施法,将印记去掉。见长珩起身,容昊询问:“你要去哪里,是要去苍盐海吗?”

  “我不想连累你和小兰花,我离开后,拜托你照看小兰花,我怕兄君拿她开刀。”

  “你孤身去苍盐海,无异于送死。”长珩不惧:“那又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长珩第一次面上,露出愤恨至极的神态:“这些年来,兄君只在乎仙家名誉,何曾想过他给我选的,是否是我想要的。”

  “她碍于局势,不得不勉强自己,承担月族奸细的骂名。而我,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,她受委屈而不能做任何事。”

  “我本打算同你说的那样,忍下去等待时机,但我如今发现,我根本等不了。”

  容昊陷入回忆:“你这种无力,我也曾感受过。罢了,我不拦你,但你要保全自身。”

  “我尽力。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【忘川】

       长珩驾驶小船,前往苍盐海,被云中君拦截:“长珩,回去。”

  “长珩,恕难从命!”

  “你屡次因她犯戒,是否真的心悦她?”长珩承认:“是,长珩心悦青涟,自千年前就已经对她情根深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云中君气愤,施法打向长珩,长珩极力抵抗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先前被东方青苍打伤,伤势还没恢复,法力被封印大半,最终抵御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愿就这样被抓回去,若是这样他便真的与青涟再无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他却不知,青涟此刻正赶往水云天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觞阙说,“结黎”化作她的模样,在地牢里放了个假的结黎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“结黎”变作她的模样,前往水云天去取命簿。

       等青涟抵达司命殿时,就见小兰花拼命护着命簿,即便自己已经伤痕累累。

  “小兰花!”

  “师姐!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怒气翻涌,召出业火直接打向“结黎”,“结黎”见状连忙躲避,还是被烧伤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“结黎”不再管自己如今是多么狼狈,她对青涟道:“你别以为,尊上有多喜欢你。只不过是想让你心甘情愿,为他解封十万月族将士,攻打水云天罢了。”

  “东方如何想的,我比谁都清楚。倒是你,不知哪里来的臭虫,只敢借助别人的身躯,做坏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青涟施法,“结黎”惶恐道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当然是消灭臭虫,让身体本尊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结黎”抵抗过,但还是没成功,她与青涟的实力相差悬殊,自然不是她对手。

  “你等着,我一定会再回来,然后杀了你!”青涟不以为然:“我等着!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