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16)决定追求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长珩一过来,就捏住青涟双臂,上下打量见她手臂有血渍:“你受伤了。”

  “一点小伤而已,回去敷点药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顺着青涟的视线,看着自己捉着她双臂的手,连忙拿下来:“抱歉,一时情急。”

  “丹音她们可还好?”长珩如实相告:“都平安无事。”

  “她如此对你,你还关心她,该说你善良还是蠢笨?”

  “神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长珩成为战神,赤地女子是她师尊,水云天的人称她神尊。

  澧沅仙君询问青涟:“请问仙子刚才如何逃脱出来的?”

  “英招受这团诡异气息东西刺激,才会发狂,我和小兰花联手,把它引出英招体内,这才保全自身。”

  容昊假装才知:“竟是祟气。”

  长珩也知晓:“我曾在上古禁书中,看到过有关它的记载。能摄人心魄,控制心神,激发杀戮怒气。”

  澧沅仙君沉声道:“如此阴邪之物,恐怕只有月族和罪仙才会饲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闻言,她反驳:“仙君此言差矣,不是所有月族和罪仙都是邪恶的,也不是所有仙族都是善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是在说云中君,而容昊却以为青涟在说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知晓云中君的虚伪,澧沅并未再说:“前几日从昊天塔逃离的罪仙,难不成还有漏网之鱼?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小兰花整个紧绷,看向青涟,青涟握住她身侧的手,示意她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容昊来到青涟身边:“你是司命的徒弟吧?”

  “正是,不过师父在凡间游历,许久未归。”容昊询问:“想必你很想她吧?”

  “嗯很想。”

  “我也很想我的师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整个人一愣,她都怀疑,容昊是不是知道,自己就是玄清,且还有玄清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容昊不确定,但因为她的神情,他确定了。

  


  【既然师尊没有失忆,为何不来找我,还是在怪我吗?】

       【夜晚-司命殿】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青涟和小兰花先后收到,通过仙考的书信,青涟是本次仙考魁首,小兰花是第二名。

  “这么说,师姐,我们可以一起进涌泉宫了。”青涟不似小兰花那般急切:”还需要长珩仙君审批。”

  小兰花肯定道:“长珩仙君肯定会让我们去的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东方青为何会出现在漱玉林,他会不会跟祟气一事有关?”

  青涟当即否定:“不是他做的,他不屑用这些手段,一向直来直往。”

  “师姐为何这般笃定,还这般熟悉他的行事作风?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一愣,而后道:“我也不知,就是直觉。”

  小兰花觉得并非如此,但还是每天细问:“这样啊,那师姐你可真厉害,那他去漱玉林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帮我们通过仙考。”

  “我就说,那英招怎么那么好找,其他人都费力看不到影子,我与师姐分开立马就看到了,原来是我错怪他了。”

  “是啊,东方这个人,他虽然有时候凶巴巴的,但他绝对不是坏人。”

   【原来我在她心里,是这样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一点没有偷听而羞愧,因为他是光明正大的听。

       【阁楼】

  看着情绪低落的青涟,东方青苍不解:“不是通过仙考,可以去涌泉宫陪长珩,你为何还闷闷不乐?”

  “东方,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般护着我?”

  “为何?其他人还巴不得本座护着她。”

  青涟直言:“我怕我一旦习惯了,就不愿意把你还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不理解,她要把他还给谁:“本座只对你这样过,何来还给谁?”

  “说了,你也不明白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不说,本座怎么明白?”青涟终是开了口:“因为你注定是别人的。”

  “本座从来不相信命运,本座想对谁好就对谁好。本座是属于自己的,不属于任何人。”

  青涟闻言释然一笑:“是我着相了,人嘛,活着就是为了开心。”

  【我试试,若还是不行再说,人定胜天。】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