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19)不同频道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长珩经过此次事情,对于云中君的厌恶更深。要推翻他的统治的心,也更重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,有朝一日,会有所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容昊见他如此,唇角微扬:“心情不好,今晚陪你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涌泉宫】

  看着坐在桌前执笔的长珩,容昊开口:“名单上就几个名字,你都看了一个时辰了。”

  “莫非让你神伤的,便是那手帕和赠予留萤石的主人?”

       长珩未回话,但神情已经替他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他拿起笔,沾取红墨,将魁首位置的名字划掉,在第二名名字,停留了片刻,没再动。

       容昊知道,这是长珩的私心。

       小兰花在,他们或许还有见面的机会,云中君也不会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公布名单的时候,小兰花拉着青涟前去,看到自己的很开心,找了好多遍都没看到青涟的。

  “师姐不是魁首吗?为何有我没有你的?一定是搞错了,我们去找三生姑姑。”

  青涟连忙拉住她:“不必问了,我已经找长珩仙君,将我亲自除名。”

  小兰花不解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我有我自己的考虑,走吧。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看着小兰花开心不起来,她安抚道:“以后,去了涌泉宫可不能像在司命殿一样懒惰,知道吗?”

  小兰花心情低落:“知道。”

  “也不要忘记喝朝露晒太阳。”

  小兰花心不在焉:“记得。”

  “去准备一下,明日就要去任职了。”

  见小兰花嘴撅得都能挂油瓶了,她安慰道:“别不开心了,你去了涌泉宫,又不是不能回司命殿。”

  “是啊,我在涌泉宫,师姐可以来找我。”知道自己不应下,小兰花又该伤心了,她点头:“嗯,我也可以去找你。”

  “我去收拾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小兰花离开后,东方青苍来到她身边:“别把他想的那么好,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拉着青涟去往云中水阁最高处。

  “仙考时,以身作则,救了所有仙子性命的司命殿青涟,你可还记得?”

  长珩点头:“记得,仙考魁首自然记得。”

  “她既为魁首,却不收她进涌泉宫,为何?”

  “她不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长珩因为她,而不得不说违心的话,她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她的心情,东方青苍误会她伤心了。多少有些后悔,但还是没离开带她走。

       他要想实现自己的计划,必须让她认清楚水云天的人性,心甘情愿地同他离开。

  “可我听闻你对她很是赞扬。”

  “纵然如此,她也只是云梦泽的一株普通冰莲而已。若不是司命给予的机缘,她也来不得玉京,就该恪守本分留在司命殿。”

  东方青苍打算再添一把火:“这下可知,他为何除你名,并非是听你的话。”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不愿再看走地鸡得意的嘴脸,怕自己忍不住手痒,直接一巴掌呼在那张得意洋洋的脸上,先一步离开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看来我的话,还是比不上走地鸡的话,PUA大师不愧是PUA大师。】

       青涟的沉思,让东方青苍以为她为长珩的话而神伤。

       察觉东方青苍来到,她道:“东方我没事……”

  “你不必骗本座,本座都知道,你的心在哭泣。”青涟不解:“我哭什么?他说的也没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实话实说,东方青苍却觉得她在忍痛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,他自己内心难受到不行。

   【心里这么难受,还嘴硬,就这么喜欢他啊。】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内心传来的疼惜之情,青涟看向东方青苍,只见他眉头紧皱。

  【你对我,也不是一点感觉没有,对吧?】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