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26)洗澡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开会时,青涟带着东方青苍一起,引起南北二幽王的排斥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,青涟打算问东方青苍,但还是觉得,若想让月族的人更早的接受,她与东方青苍是非常重要的关系,就得循序渐进,因此就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刚入座,南幽王便开口:“尊上,她是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青涟淡淡地解释:“本座习惯了她的陪侍,无需管她,你说你的便是。”

  北幽王严肃道:“尊上宠幸仙子,是小事一桩,但让她进殿听政恐有不妥。”

  “北幽王是在质疑本座?”

  “属下不敢。”

  “南幽王继续你要说的。”

  南幽王继续道:“尊上之前令我等拟定的了,反攻仙界的方案大计,今日便是尊上所定的期限。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看向青涟,只见她神色淡淡,并无半分惊讶。

   【她早就有猜到,本座要攻打水云天,可为何这般镇静?】

  “可有图册?”

       南幽王献上地图,青涟施法拿到:“不错,水云天澧水沅水灵力充沛,且有澧沅驻扎,易守难攻。”

  “湘水多云雾,地形朦胧、复杂多变,通过需要很长时间。倒是潇水那里,守卫最薄弱。”

  “兵分三路,主力潇水。湘水潜伏缓慢推进,澧沅调兵之际,可伺机而动。你们此次的计谋,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和他们想的,有所不一样,但更明确一些。

  南幽王谦虚道:“尊上威武!您的计谋,更上一层楼。”

  “不过,以月族当下状态,不足矣调动这么多兵力。”

  北幽王询问:“那尊上觉得应当如何?”

  “当务之急,是解封玄虚之境的士兵,然后再按照计划行事。”

  “兄尊真是好魄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总觉着,无论她扮的再像,巽风已经识破她了,她得早做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东方青苍说道:“你怎么对水云天的地势,了解的那么清楚?”

  “等待时机离开啊,我可没打算一直待在水云天。刚刚的话,是依据你手下的南北二幽王所画的图,所推论的最佳进攻方法。”

  “你为何要帮本座?”

  “从我离开水云天那一刻开始,不,应该是进昊天塔时,你我的命运已经纠缠在一起。也或许更早,我有这种预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有什么悄然的发生了巨变。

       【夜晚】

       见东方青苍有些扭捏,青涟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本座想洗澡。”青涟很淡定:“吩咐一下,去洗就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他耳廓红了,青涟低头询问:“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
  东方青苍不肯承认:“本座才没有,本座是习惯别人的伺候,自己洗不习惯而已。”

  “那你叫侍女去就是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见他如此羞涩,青涟笑道:“好了好了,我给你洗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“没什么可是,我看我的身体这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被青涟拉着,去往池子。

       青涟很娴熟,给他把外衣脱掉,剩下里衣里裤时,东方青苍死活不脱。

       她也只好顺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给他捏肩,舀水倾倒,都没有半分异样,反倒是东方青苍,觉着青涟的触碰,让他奇怪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是因为青涟的身体,因为元神残缺,所以五感比较敏感。

       青涟温柔地给东方青苍洗澡,被暗中的人看到,然后去回禀巽风。

       等东方青苍从池子里出来,青涟给他烘干里衣里裤,将浴衣给他披上,然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一把将他公主抱起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,放本座下来!”

  “你要是不怕被人看到,就继续大声喊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东方青苍闭麦,任由她将自己抱回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