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苍兰诀(31)命簿完善

  ——苍兰诀乙女,拆cp,不喜勿喷——

  结黎清醒后,她疑惑地看向四周:“我不是在海市吗?怎么在水云天?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询问她:“你前些日子,有感觉到什么异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结黎一愣,而后仔细想了想:“身体时常不受控制。有时候会昏过去,醒来就像现在一样,但忘记怎么来的。”

  “有人用禁术,闯进你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结黎惶恐不安:“我没做什么大事吧?”

  “顶撞月尊算吗?”

  结黎慌乱:“怎么不算,青涟你一定要救我。”

  “只要你安安分分的,你自然没事。”

  “以后,我给你当牛做马,你让我朝东我绝对不朝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小兰花等她们聊完,连忙上前抱住青涟:“师姐,你可想死我了。”

  “师姐也想你。”

  “师姐拿了命簿,是不是就要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小兰花蔫吧吧的,她心疼地摸摸头:“嗯,现在我的身份,不便在这里久待。”

  “云中君虽然自己能力不济,但他的盯梢能力还算不错。放心,很快我们会再见面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

  


  见青涟点头,小兰花期盼着:“我等着那天到来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拜别小兰花,带着结黎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


  “你待在这儿,我去把命簿给东方。”

  “好,我一定乖乖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来到书房,进去就见东方青苍在看地图。

  “命簿小兰花已经修好,我已去拿到。我们可以好生研究一下,下一步该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将完好的命簿拿在手里,他沉默不语

  “东方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可知,这命簿是谁的?”

  “玄清神君的。”

  “可知她与你有何关联?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思考几秒回答:“那个假的结黎,告知我了,我大概算是不完整的玄清神君。”

  “你已经知道,为何还要去取命簿?”

  “我若是玄清神君的一部分,月族十万将士被封,我也有责任。虽然可能当时的我,也可能被云中君设计,不得不去做。但封印他们,让他们有家不能回的,的确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拿起命簿,看着上面亮闪闪的纹路:“我也应当尽全力,去解封他们。”

  “你可知本座解封十万大军后,就要去攻打水云天?”

  “因果轮回,命运使然。某些人种下的因,万年了该有所结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看向东方青苍,对他问道:“那些个被迫上阵杀敌的,可否饶他们一命。”

  “若无伤害我族之意的,可以酌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知道,这是东方青苍最大的让步。

  “命簿不急着看,你奔波劳累,回去休息吧。”青涟将命簿递过去:“好,它你先拿着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把命簿收起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在她回来,结黎凑上来:“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没事,东方没有责问你。”

  “呼~吓死我了,多谢你的搭救之恩。”青涟摆手:“这些都是小事,既然以后决定待在我这里,就不要再去跟你的主人,透露半点有关东方的事。”

  结黎震惊:“你怎么知道,难道是夺舍之人说的?”

  “嗯,我猜你也不想受人要挟,一定有什么隐情在里面,不妨跟我说说,说不定可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结黎犹豫片刻,她还是告知了青涟。

  “你的毒,我会想办法,给你解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涟的血,有解毒的功效,混在日常饮食里,假以时日便可解毒。

  “至于海市主那边的回信,你挑着不重要的给他就可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结黎没有说的是,海市主让她来,一方面是为了监视她与东方青苍,另一方面是保护她。

       要想在这些大佬身边,保住自己的小命,说话就得半真半假,给自己留好后路。

       再说,她隐瞒的,又不是对青涟不利的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