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琉璃(9)喜欢的人

  敏言看着亭奴离去的方向,忽然想到:“我记得离泽宫,好像是住在海边的。”

  “我们可以去离泽宫,正好可以看看大海。”闻言璇玑很是激动:“好啊好啊,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大海呢。”

  “离泽宫不许女子入内。”

  


  玲珑惊讶:“我只知道,离泽宫不收女弟子,还不让女人进去啊。那你们,岂不是一辈子不能结婚生子啊?”

       司凤看了眼玲珑身侧的锦歌,他道:“一旦入了离泽宫,一辈子不能嫁娶。”

  “想司凤你这般俊俏的,不戴面具难保不会有女子钟情。到时候,可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敏言忽然想到什么,他问司凤:“看到你真容的人,不会要娶你吧?那我看到了,是不是得……”

  闻言玲珑否决:“我们都看到了他面具下的样子,司凤也没回避,肯定不是啊,应当是摘下他面具的人。”

  敏言分析:“这样说来,岂不是锦歌要娶他。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司凤看了眼不知所措的锦歌,他道:“没有这种规矩,只不过会欠下一些人情而已。”

  “欠下什么人情啊,你说是一起救鲛人的事情吧,我们都是自愿的。”

  璇玑紧接着开口:“爹爹说了,交朋友不论人情,只讲情意。”

  “朋友……以前在离泽宫,可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。”

  敏言提议:“不如,你加入我们少阳派,这样我们就不用分开了,还可以一起偷偷喝酒。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接受到敏言的眼神示意,锦歌施法召出新酿的桃花醉。

  “既然要认定一辈子的朋友,就一起干了这坛酒,锦歌酿酒可是一绝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五人在岸边的树下,搬好石板,围坐在一起喝酒。

  “璇玑,锦歌,你们尽管放心,万劫八荒镜的碎片,我们会帮你们找到的。到时候,不光能尝到酒味,还可以尝到酒香。”

  璇玑笑道:“等我找到万劫八荒镜,就可以恢复六识,就能看到属于锦歌的颜色。”

  玲珑闻言吃醋:“整天锦歌锦歌的,璇玑你心里只有锦歌,还有我这个亲姐姐吗?”

  “有当然有,我也最喜欢玲珑了。”玲珑傲娇道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“咕噜”传来,玲珑无奈地看着璇玑:“你又饿了。”

  璇玑有些不好意思:“嗯。”

  “我与敏言去捉些鱼来烤。”司凤提议,敏言应声:“好,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离开后,锦歌从乾坤袋里拿出糕点:“先垫垫,一会儿就有鱼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聊间,玲珑看到璇玑身侧的小本子:“这不是小时候,娘亲教你写字的小本子嘛,你还留着呢?”

  “我就知道,我们璇玑虽不会落泪,却不是真的无情。”

  “娘亲跟我说,要把最重要的人,写在这个本子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玲珑翻看,第一页是褚磊和何丹萍,第二页是锦歌,第三页是褚玲珑和钟敏言。

  玲珑又往后翻了翻:“怎么没有你喜欢的人啊?”

  “有啊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人啊。”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那个人不在,你会不由自主去想他,想无时无刻和他在一起,有什么秘密都想要跟他分享。你的心情好坏,都跟他有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璇玑闻言看向身侧的锦歌。

       而玲珑说着说着,便看向捉鱼的钟敏言。

  “那我喜欢的人,已经在册子上了,是锦歌。”

       锦歌不以为然,她清楚璇玑误把依恋当爱慕。

  “这么说,玲珑喜欢的是敏言啊?”锦歌挑眉看向玲珑。

  “我,我怎么会喜欢小六子,没有!我去看看,帮他们烤鱼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