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helle_Lee

为爱发电,佛系缘更,主打乙女向同人,结局一人。

琉璃(38)双双告白

  等锦歌离开,元朗施施然开口:“可惜了,你这情人咒是解不开了。想留就留在这儿吧,我不拦你。”

  “没有什么比满心期许,被人亲手掐灭更痛苦。也没什么,比这情人咒发作,更痛不欲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他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若玉十分担忧:“司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司凤未言,把手臂拉起,那里依旧光滑一片,心口没半分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若玉见状,惊讶地问:“这是?”

  “锦歌的真心,无需再测,我自己清楚。”

  若玉不解:“那为何心灯会?”

  “定是有其他,我们不知道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夜晚-后山】

       心不静就修炼,肯定会遭反噬。司凤施法,打散天雷。

  “司凤。”

  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锦歌丧气:“我心未净,才成这样的。司凤,我说要跟你在一起,是真心话,你信我。”

  司凤淡笑:“我自然信你。”

  “你为何种心灯,耗费那么多的灵力?”锦歌露出愤懑的表情:“我第一次种出心灯时,被昊辰师兄打散了。”

  “我怕我没及时种出,副宫主再找你麻烦,所以紧赶慢赶的再次种出。”

  锦歌叹气:“可能是我太操之过急,心不净导致心灯不认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昊辰以前便是阻碍两人,如今更甚。

  “我自然信你,除了你亲口说不爱我,其他我一概不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锦歌惶恐不安的模样,司凤继续道:“若是心里不安,那便让你更安心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他将锦歌拉进怀里,然后低头吻住她。

       他攻势凶猛,锦歌有些抵挡不住,被她吻得连连败退。

       吻毕,司凤满目深情:“我喜欢你,比所有人所有事都喜欢。”

  “我也最喜欢司凤,是不能和他人分享的那种喜欢,只希望你永远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,司凤召出簪子,然后跟锦歌解释。

  


  “这簪子是我爹送给我娘的定情信物,我现在把它送给你。”

  “那司凤帮我戴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戴好后,锦歌问道:“如何,好看吗?”

  “嗯,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与司凤在月下漫步,走累了便回房,碰见璇玑在等她。

  “锦歌,你回来了,我给你带了好吃的点心,结果发现你不在。”

  “璇玑对我真好,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我。”

  璇玑昂首挺胸:“那是自然,锦歌在我心里,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  “尝尝,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锦歌就着她的手吃下:“嗯,很好吃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锦歌春光满面的,璇玑询问:“你刚刚是去找禹师兄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因为璇玑的话,门外的人停下脚步。

  “是,璇玑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  “感觉锦歌很开心,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。”

  锦歌解释:“那是因为,我喜欢司凤,所以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。”

  “那我也喜欢锦歌,和锦歌待在一起也很开心。”锦歌解释:“这两者,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  璇玑疑惑:“怎么不一样?”

  “你所说的,是姐妹之间的亲情,我与司凤是爱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门外的人,因为锦歌的话,气愤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【隔日】

  轩辕派一直被煞气笼罩,进去不得。东方清奇找寻破解之法,与离泽宫宫主、褚磊他们一起去往轩辕。

  锦歌留在这里,岛上虽有防护罩,也得留人守着。

  “放心吧,小银花已经潜入天墟堂,很快就会有玲珑和敏言的消息的。”

  “那她可有做好万全准备?”司凤点头:“有,小银花有分寸,定会没事的。”

  两人气氛正好,昊辰来到:“师妹,璇玑找你,似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,要同你说,你赶快去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锦歌离开后,昊辰警告司凤:“禹少侠,锦歌什么都告诉我了,包括昨日你对她的无礼之举。她一向心软,怕自己当面说出来,会伤到你,毕竟你们是朋友。”

  “希望禹少侠你,不要再对她纠缠不休。”

  司凤根本不听他胡说:“想必,这不是她自己的意思,她对我的情意为何,我最清楚不过。”

  “她一向有主见,有些事不需要自谓长辈,却心怀不轨的人,左右她的选择。”

  昊辰平复怒火:“人世的情,不过沧海一粟,何等渺小,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没有功夫浪费在这虚无缥缈的情爱上。”

  “是否虚无缥缈,来日便可分晓。”说完不再理会昊辰,抬步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7)